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車改到認不出是 Toyota RAV4!全新改裝套件主打越野專用

2023/01/18 14: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KUHL

東京改裝車展剛順利結束,除了原廠展示的多款改裝車,也有許多外廠推出改裝車款,其中一款 Toyota RAV4,換上了相當硬漢的外觀,車頭造型甚至讓人認不出來這是 RAV4!

Toyota RAV4 VRAVRA Mars 相片集

由日本改裝品牌 KUHL 推出的 VRAVRA Mars 套件,運用在 Toyota RAV4 車上,其設計靈感來自軍用車,可以搭配越野胎與懸吊使用,讓這款車除了看起來具越野氣息,也更適合在越野環境中使用。 

比起 Toyota 自行推出的 Adventure Off-Road 套件,這 VRAVRA Mars 套件看起來更堅固且獨特,外型更神似 Rezvani 的車頭,車頭甚至把原先的 Toyota 廠徽移除,讓人完全無法第一時間發現其實這是 RAV4。

車側的車門板也都做了改變,更多線條營造肌肉感,並有寬體的視覺感受。

這款車除了搭配登祿普的 17 吋 Grantrek AT5 全地形越野胎,還能選配懸吊升降套件,提升越野能力,可以挑戰更難走的越野道路。

這組 12 件套件售價為 214 萬日圓(約 50 萬元台幣),包含稅金、車漆與安裝費用。另也有整車的價格,為汽油 2WD X 車型版本,整個售價為 429 萬日圓(約 100 萬元台幣)。外媒《Carscoops》則認為,這麼堅固硬漢的外型,更適合搭配油電動力或是插電式油電的 AWD 版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Volvo 電動卡車在台灣開始交車

台灣成特斯拉新車  唯三未降價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