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全新跨界跑旅 Kona 亞洲首發!新世代動力規格首次曝光

2023/01/18 15:51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在去年 12 月發表大改款 Kona 跨界跑旅,先行展示嶄新的動感外型及內裝鋪陳,並提供燃油、Hybrid 與 EV 純電等多元動力選擇,而隨著全新 Kona 率先在韓國上市,原廠也進一步公布燃油及 Hybrid 動力規格,至於純電車型則有待 3 月時才會知曉。

全新大改款 Kona 在韓國上市,原廠也率先公布燃油及 Hybrid 動力規格。

率先在韓國登場大改款 Kona 提供 1.6 升渦輪增壓及 2.0 升自然進氣兩種汽油動力選擇,前者擁有 198 匹/27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後者則為 149 匹/18.3 公斤米,維持與改款前相同的性能水準。

Hybrid 車型則是搭載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擁有 141 匹綜效馬力及 27 公斤米扭力輸出,同樣維持改款前的相同設定。至於純電車型的動力規格則在 3 月正式發表時才會公布。

新一代 Kona 採用全新的家族化設計語彙打造,車頭尾皆導入貫穿式 LED 光條設計,下方頭尾燈組的位置也相互呼應。

新一代 Kona 採用全新的家族化設計語彙打造,車頭尾皆導入貫穿式 LED 光條設計,下方頭尾燈組的位置也相互呼應,並以帶有下護板的前後保桿,以及防刮材質打造的輪拱和側裙來強化戶外氣息。至於 N-Line 車型則是透過多項運動化外觀套件,營造出更加鮮明的動感氣勢。

N-Line 車型則是透過多項運動化外觀套件,營造出更加鮮明的動感氣勢。

內裝採用以 12.3 吋全數位儀錶搭配 12.3 吋觸控螢幕的新世代駕駛介面,同時取消傳統排檔座,將排檔系統置於方向盤後方,中控台下方則是旋鈕與空調面板,完全釋放中央鞍座空間,能提供更多置物空間。

內裝採用雙螢幕配置,N-Line 也同樣藉由運動化設計強化動感氣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全新車頭護罩把頭燈藏起來還會發光

Toyota Corolla Cross 變身越野版 RAV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