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新年式電動休旅登場!增加後驅入門選擇 新電池提升續航力

2023/01/18 17: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Volvo

Volvo 日前海外發表新年式 C40 與 XC40 Recharge,不僅調高馬達輸出 3%,並換上更大容量的電池組爭取更高的續航里程,最特別的是,這次也是 Volvo 在暌違 25 年之後,首次推出後輪驅動車型。

Volvo發表新年式 C40 與XC40 Recharge,並且是 Volvo 在睽違 25 年之久,首次推出後驅車型。

此回新年式 C40、XC40 Recharge 主要是針對動力配置進行調整,新增採單馬達後驅配置的標準版入門車型,並將馬達功率提高 3%達 238 匹最大馬力,擁有 7.4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極速 180km/h 的性能表現。搭配原有的 69kWh 電池組,在強化電池冷卻效率之後,將 XC40 Recharge 的 WLTP 續航里程提升至 460 公里,而 C40 Recharge 則為 476 公里。

C40 Recharge 頂規雙馬達版本,跟進採用 82kWh 電池組,將 WLTP 續航里程提升至 507 公里。

而在 Extended Range 長里程版本上,則是換上擁有 252 匹馬力輸出的後軸馬達搭配容量更大的 82kWh 電池組,進一步將 WLTP 續航里程分別提高至 515 公里(XC40 Recharge)及 533 公里(C40 Recharge),性能表現則維持不變。

XC40 Recharge 單馬達入門車型的 WLTP 續航里程達 460 公里。

至於頂規的雙馬達版本,則是在維持 408 匹最大馬力的情況之下,調整前後軸馬達輸出比例,改為偏後輪驅動,並跟進採用 82kWh 電池組,使得 XC40 Recharge 的 WLTP 續航里程為 500 公里,而 C40 Recharge 則為 507 公里。

XC40 Recharge 有望在 2023 年下半年導入台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全新車頭護罩把頭燈藏起來還會發光

Toyota Corolla Cross 變身越野版 RAV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