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Hiace 改裝露營車展現復古情懷!內有大床超好睡

2023/01/19 15:04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FlexDream

近年來受到露營風氣興盛的影響,也順勢帶起露營車的改裝風潮,在本屆東京改裝車展上便能看多許多相關作品,其中,日本改裝品牌 FlexDream 也帶來擁有復古風格的 Hiace 改裝露營車,成為會場一大焦點。

日本改裝品牌 FlexDream 推出擁有復古風格的 Hiace 露營車。

FlexDream 以仍有在日本販售的五代 Hiace(H200)為基礎,新增的車頭防撞桿及前保桿皆採用軍事風格的 Line-X 磨砂烤漆,強化視覺效果,搭配上帶有探照燈的車頂架、螺絲固定式防刮材質輪拱、16 吋 Burt 鋁圈及全地形輪胎,營造出強烈的越野風格。除此之外,車身兩側的木紋車貼也展現出獨特的復古韻味。

車身兩側的木紋車貼展現出獨特的復古韻味。

車室內部則是以木質飾板及棕色皮革,營造出經典老車的復古情懷。若將車內三排座椅打平便是一個寬敞舒適的休憩空間,同時後方也設有兩個櫃子,分別作為水槽及爐具收納擺放的用途,滿足戶外露營的基本需求。

將車內三排座椅打平之後,便是一個寬敞舒適的休憩空間,

後方櫃子也內建水槽,相當方便。

另外,FlexDream 也提供車頂帳篷、伸縮式車邊帳等相關設備可作選配,打造更加豐富的露營體驗。

提供車頂帳篷、伸縮式車邊帳等相關設備可作選配,打造更加豐富的露營體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全新車頭護罩把頭燈藏起來還會發光

Toyota Corolla Cross 變身越野版 RAV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