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交通部長反對高速公路限速!霸氣回應:速度是公民責任

2023/01/28 13:32 文/記者陳英傑

德國相當有名的無限速高速公路(Autobahn),近幾年一直有人提議取消無限速的要求,就連 4 屆 F1 冠軍車手 Sebastian Vettel 也支持。近期德國交通部長也再次公開反對限速,他認為只要不危及他人,就應該保留無限速的規定。

德國交通部長再次公開反對限速,他認為只要不危及他人,就應該保留無限速的規定。(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德媒《Automobilwoche》報導,德國交通部長 Volker Wissing 表示。速度是公民的個人責任,只要其他人不受威脅,國家就應該在這部分有所保留。 

他同時強調,因為烏俄戰爭導致的能源價格高漲,已經讓許多人開車速度變慢,若是開電動車,人們也不會再像以前開車開那麼快,因為他們想省電。

德國交通部長 Volker Wissing(圖片來源:德國交通部)

Volker Wissing 認為,由於汽車數量不斷增加,貨運量也跟著增加,有必要擴建高速公路以減少壅塞,畢竟 2022 年的德國高速公路已經運輸 37 億噸貨物,到了今年還會再增加 5000 萬噸,他認為擴建高速公路絕對有其必要性,但同時也要達成碳中和的平衡點,可以使用更多的電動車來解決此問題。

Volker Wissing 並強調了汽車的重要性,他認為駕駛汽車代表著自由、靈活與隱私,在鄉下地區也意味著自主,Volker Wissing 覺得德國人期望有良好的道路狀況。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曾是罪犯座駕的法拉利化身捷克警車

Ford Focus Wagon 被能源局搶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