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輕更強也更快!最速 BMW M3 CS 限量現身 台灣有望導入

2023/01/26 14:24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繼 M4 CSL 輕量化高性能版本之後,BMW 近日推出同樣「減重有成」的 M3 CS 限量車型,透過更輕的車重、更強的動力與專屬的底盤調校,造就出比標準版 M3 更加帶勁的駕馭樂趣。M3 CS 將採僅限時生產一年的方式販售,台灣市場也有望爭取到部分配額。

BMW 推出「減重有成」的 M3 CS 限量車型,台灣有望爭取到部分配額。

此回現身的 M3 CS 基本上可視為 M4 CSL 的四門版本,同樣透過由 CFRP 碳纖維複合材質製成的車身鈑件及空力擾流,進一步達到輕量化的效果,同時也換上前 19 吋、後 20 吋 M 款輕量化鍛造鋁圈與鈦合金排氣尾管,與標準車型相較之下,M3 CS 減重達 20 公斤之譜。

M3 CS 透過由 CFRP 碳纖維複合材質製成的車身鈑件及空力擾流,達到輕量化效果。

除了全車碳纖維空力套件之外,前 19 吋、後 20 吋 M 款鍛造鋁圈的配置也相當吸睛。

內裝則換上與小改款 3 系列相同的一體式曲面螢幕,由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4.9 吋觸控螢幕所組成,同時再透過大量的碳纖維飾板、麂皮方向盤及 M 款碳纖維賽車桶椅來強化座艙的戰鬥氣息。此外,M3 CS 也保留了後座設計,得以展現出更加實用的空間機能。

內裝透過大量的碳纖維飾板、麂皮方向盤及 M 款碳纖維賽車桶椅強化戰鬥氣息。

至於在最引人矚目的動力表現,M3 CS 維持既有的 3.0 升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配置,但將最大馬力輸出調漲至 550 匹,較標準車型提升 40 匹,扭力峰值則同為 66.3 公斤米,但受惠於更輕的車重及更強的輸出,讓 M3 CS 僅需 3.4 秒即可完成 0-100km/h 加速,極速則上看 302km/h。

搭載原廠代號 S58 的 3.0 升直六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輸出調漲至 550 匹,較標準車型提升 40 匹。

除此之外,相較於 M4 CSL 的後驅設定,M3 CS 所搭載的 M xDrive 四驅系統也提供 4WD、4WD Sport 及 2WD 等不同驅動模式,可以提供更加豐富且具玩心的駕馭樂趣。

在 2WD 後驅模式的設定之下,讓 M3 CS 也能享受甩尾的駕馭樂趣。

【看更多】

Bugatti 碳纖維超跑酒盒堪稱藝術品

BMW 全新車頭護罩把頭燈藏起來還會發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