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過年就要穿新鞋!Nissan Kicks 化身復古跑鞋上街趴趴走

2023/01/29 09:4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近期與知名運動鞋品牌 New Balance 攜手合作,在日本推出以復古跑鞋為設計靈感的 Kicks 327 Edition 特仕車型,並展開一系列巡迴活動,讓這輛化身成為巨型跑鞋的都會休旅,將在東京、大阪街頭趴趴走。

Nissan 與 New Balance 攜手合作,在日本推出以復古跑鞋為設計靈感的 Kicks 327 Edition 特仕車型。

Kicks 327 Edition 是以 e-Power 4WD 車型為基礎,透過特製的車身飾貼,重現 New Balance 327 的拼接材質、車縫線及 N 字標誌等設計細節,並在引擎蓋及車頂上方加入鞋帶、鞋舌及鞋領等仿真元素,讓整體造型更加活潑逼真。

透過特製車身飾貼,重現 New Balance 327 的拼接材質、車縫線及 N 字標誌等設計細節。

在引擎蓋及車頂上方加入鞋帶、鞋舌及鞋領等仿真元素,讓造型更加逼真。

關於動力方面,Kicks e-Power 採用電動馬達為主、引擎為輔的第二代 e-Power 動力系統,1.2 升三缸引擎主要作為發電用,搭配 1.57kWh 鋰電池組,並設有 e-Pedal 單踏板駕駛功能,營造出有如電動車般的駕馭感受。

在台灣市場,小改款 Kicks 已經在去年 10 月正式上市,統一採用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並根據配備等級提供卓越版及旗艦版雙車型選擇,建議售價分別為 81.5、85 萬元起,至於 e-Power 車型之後也有機會以進口身分導入台灣販售。

化身成為巨型跑鞋的 Kicks 327 Edition 之後將在東京、大阪街頭趴趴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ugatti 碳纖維超跑酒盒堪稱藝術品

Lexus 打造特製紅寶石輪圈!造型竟似曾相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