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2 大改款再等等!二次小改推 198 種配色組合

2023/01/29 15:2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身為 Mazda 最入門車款,Mazda 2 已多次傳出大改款消息,但日本近日僅先行推出二度小改款,外觀進行微幅調整,並主打繽紛的車色,擁有多達 198 種配色組合,將於今年 3 月在日本開賣。

二次小改款的 Mazda 2 擁有繽紛的配色。

經歷二次小改款的 Mazda 2,最大的改動就是採用全新半封閉式水箱護罩,同時前後保桿也都經過修飾,相比原本較為銳利的風格,改走可愛路線,至於內裝鋪陳則沒有改變。

此次小改款還有一大特色,新增 BD 等級車型可選擇繽紛配色,包括 6 種顏色可選的雙色輪圈蓋、3 種顏色可選的車頂貼膜、3 種顏色可選的中控儀表飾板,車身則有 11 種顏色,再加上後視鏡蓋可選黑、白或與車身同色,形成多達 198 種配色組合。

內裝維持既有鋪陳,不過頂規車型導入大量類麂皮人造皮革。

Mazda 2 日規旗艦車型可選淡金色車型。

另外最高階車型 15 Sunlit Citrus 車型,不僅擁有 Platinum Quartz Metallic 的淡金車色,車室還導入大量灰色類麂皮人造皮革,提升整體質感,動力維持 1.5 升汽油與柴油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