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第三 亞洲第一!Lexus 電動跑車台灣展出現場直擊

2023/01/30 09:39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Lexus 曾在 10 多年前推出自家首款的超跑 LFA,當時也引起相當大的震撼,在 LFA 之後,Lexus 在去年時,終於以傳承 LFA 精神的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在英國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與美國 Monterey Car Week 陸續展出,而台灣也在近期,由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讓這款電動概念跑車,在信義區的 LEXUS ELECTRIFIED 品牌概念店展出,而台灣也成為,僅次於英國、美國之後,亞洲第一個展出的國家。

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展出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的國家。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相片集

Lexus 將這款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定位在作為 LFA 跑車精神的繼承者,雖然兩款車相隔時間有點長,卻仍能看得出這款車外觀上的確有許多 LFA 的縮影。

銳利的 L-Shape 晝行燈,強化車頭視覺感。

低扁平比的輪胎搭配藍色卡鉗。

頭燈部分可看到 L-Shape 晝行燈,在取消水箱護罩後,讓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車頭造型更為銳利。不過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的長車頭設計搭配短車尾,這點倒是與 LFA 就有明顯不同,車尾可看到 LEXUS 字樣的置中設計,由於是電動車理念,因此也已經看不到排氣尾管,反而能讓車尾設計更為大膽突出。 

少了排氣管尾後,車尾的造型更為大膽,更能符合空力學要求。

車內則未開放觀賞,因此無法得知車內樣貌。Lexus 的數據資料顯示,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車身尺碼為 4,700mmx2,150mmx1,250mm,採用固態電池,續航力可超過 700 公里,0-100 公里加速為 2 秒,是象徵 Lexus 品牌店動化決心的重要作品。

目前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Concept 會在台北信義威秀商圈的 LEXUS ELECTRIFIED 品牌概念店展出,展至 3 月 7 日止,為免費參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日本中古車價創歷史新高

德交通部長反對高速公路限速!他重申:速度是公民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