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計今年接棒登場!Mazda CX-70 將採後驅、5 人座配置

2023/02/01 11:3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正式推出新旗艦休旅 CX-90,隨即還有一款 CX-70 準備現身,同樣是採用後輪驅動平台打造,不過是 5 人座設定,整體空間表現上會比 CX-5 甚至 CX-60 還要大,搭配最新的家族設計語彙,有望在今年登場。

隨 CX-90 發表,主打 5 人座市場的 CX-70 預計今年接棒登場。

根據 Mazda 規劃,率先發表的 CX-60 是專攻日、歐市場,而剛登場的 CX-90 則是鎖定北美消費者,接著還有 CX-70 與 CX-80,前者與 CX-90 為一組,主打 5 人座級距,採用和 CX-90 相同的後驅平台,至於 CX-80 則屬於日、歐市場,採 7 人座定位。

參考已經發表的 CX-60 與 CX-90,基本上 CX-70 的外觀設計也是一脈相承,包括垂直格柵的水箱護罩、新式樣的頭尾燈組等,另外車內鋪陳將比照 CX-90 導入大量皮革與木紋飾板,並配有數位儀表板以及 12.3 吋觸控螢幕。

CX-70 有望比照 CX-90 內裝鋪陳,呈現豪華氛圍。

動力方面比照 CX-90 的配置,搭載 3.3 升 e-Skyactiv 六缸引擎,搭配 M-Hybrid Boost 系統,能輸出 340 匹馬力與 51 公斤米扭力,另外還有 2.5 升 e-Skyactiv PHEV 插電式油電,擁有 323 匹最大綜效馬力以及 51 公斤米扭力,統一都使用 8 速變速箱。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