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扯!特斯拉 Model Y 交車 10 天方向盤就掉落 原廠竟要車主付費維修

2023/02/02 10: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推特

特斯拉(Tesla)的電動車銷售去年相當出色,但組裝品質也是備受討論的糟。近期就有一位 Model Y 車主,才剛交車一星期,行駛在路上時,方向盤居然就掉下來,更誇張的是,特斯拉居然要他付費維修。

一位 Model Y 車主交車 10 天,在高速公路上,竟發生方向盤掉落。

一位 Model Y 的車主,在推特上抱怨,他開著剛交車一星期的 Model Y,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方向盤居然就掉落下來,所幸他還能將車停靠在路邊,並且未發生後方車輛追撞的危險狀態。

事後他立即與特斯拉聯繫,結果對方居然要他支付 103.96 美元的維修費用,讓他氣得在推特上發文抱怨,直指「交車不到一週方向盤就故障,免費修好難道不是特斯拉的責任嗎?」,他並稱已經對這車失去信任,家人也覺得開這車不安全。

車主在推特上抱怨此事,更氣的是原廠竟要他自行付費維修。

此事件在推特上引發廣大討論,特斯拉後來不再要求要車主付費維修,另也提供換車的選項。

Model Y 雖然是在德國特斯拉超級工廠製造,然而公差、組裝品質等依舊飽受批評,這次的方向盤掉落事件,更凸顯特斯拉不只是組裝差,更已經影響到開車安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外媒爆料:iRent 數據庫 10 萬客戶個資外洩

1 月台灣新車銷售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