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遭諷刺全車最貴就是車頭!中國車廠抄襲 Toyota Alphard 引熱議

2023/02/07 16: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VIAUTO

中國車廠又一抄襲新作,新興的 VIAUTO 未奧汽車推出一款電動小車,外觀造型像極 Toyota Alphard,並且開出約 13.3 萬元台幣的價格,還沒上市已有破萬張訂單,甚至中國媒體稱其為「中國 Alphard」,引起全球車迷討論。

中國 VIAUTO 推出電動小車,完全抄襲 Toyota Alphard 的車頭。

這款 VIAUTO BOMA 車身尺碼僅 3,517x1,495x1,660mm、軸距 2,495mm,屬於都會小型車款,但車頭卻是採用和 Toyota Alphard 相同的設計語彙,包括招牌的超大型水箱護罩,並且以大量金屬飾片進行點綴,就連頭燈組的樣式都幾乎相同。

內裝採用雙螢幕配置,但全車有明顯塑膠感。

輪胎僅是 14 吋配置,車尾則採用貫穿式尾燈組造型,內裝以雙螢幕相連方式,搭配上極簡化的鋪陳,可以發現明顯的塑膠感,被網友戲稱全球最貴的就是車頭,動力為 40 匹馬力與 8 公斤米扭力的電動馬達,續航力最高為 200 公里。

Toyota Alphard 遭抄襲,不過今年將推出大改款,將換上新設計。

慘遭抄襲的 Toyota Alphard 即將迎來大改款,外觀方面預計換上全新的水箱護罩風格,並導入更明顯的肌肉線條,車尾預期採用貫穿式的 LED 燈組,並與車側線條連接,形成一體感。屆時新世代車型預期能與山寨車做出明顯區別。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