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帶「粽子」的賓士現在也能充電!邁巴赫 S580e 擁有百公里純電續航力

2023/02/10 11:3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隸屬於賓士超豪華子品牌的邁巴赫(Mercedes-Maybach)旗下車款在台灣擁有千萬級身價,近日因像「粽子」的廠徽設計意外成為國內熱門話題,而德國原廠也在日前宣布,因應電動化趨勢推出品牌首款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提供全新的駕馭體驗。

因為像「粽子」的廠徽,讓邁巴赫成為近期熱門話題。

新登場的邁巴赫 S580e 除了維持品牌一貫的奢華風格以外,重點在於採用 3.0 升直六渦輪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及電池組的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可提供 510 匹最大馬力、76.5 公斤米峰值扭力的綜效輸出,且僅需 5.1 秒即可完成 0-100kmh 加速,維持與搭載 4.0 升 V8 引擎的邁巴赫 S580 汽油車型相同的性能水準。

邁巴赫推出首款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提供全新的駕馭體驗。

除了講究的豪華內裝以外,媲美頭等艙的尊榮後座更是邁巴赫的一大賣點。

原廠並未透露電池規格,僅表示邁巴赫 S580e 擁有達 100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營造出靜謐無聲的豪華駕馭體驗。此外,原廠也提供 11kW 充電器作為車型標配,並可選裝 60kW 直流快充裝置,即使在沒電的情況之下,也僅需 30 分鐘即可把電充滿。

邁巴赫 S580e 將在中國先行推出,之後陸續在泰國、歐洲及其他國家上市。

邁巴赫 S580e 擁有與汽油車型相通的性能水準,且擁有達 100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版得利卡人氣爆棚!特仕露營車超吸睛

兩床一廳還有淋浴間!Toyota Hilux 變身豪華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