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電動車遭爆「行駛中失去動力停在路上」!單日投訴破百件

2023/02/13 09:50 文/記者陳英傑

中國品牌車廠在過去的幾十年裡,靠著與外國車廠合資吸取技術,以及中國政府的扶持下,積極推出新能源車款,甚至還進軍歐洲。不過近期在中國便爆發大規模投訴,中國品牌 ZEEKR 電動車,出現動力系統故障,無法行駛影響車主安全,一天就高達 155 個投訴,引爆車主怒火。

中國車主投訴,ZEEKR 極氪 001 動力系統故障,甚至有車主已經遇過 3 次。

多名 ZEEKR 電動車車主投訴,自己的 ZEEKR 極氪 001 多次出現動力系統故障,有車主反映他開車開到一半,就突然無法行駛,「無法預測什麼時候會再出現這問題,太危險了,會發生車禍,這已經是第三次出現動力系統故障的問題了」。

而官方則僅回應讓車輛重新啟動或是檢查的冷處理方式,相關車主群組裡,也有其他車主遇到相同的問題,但也沒有獲得有效的改善方式。

除了動力系統,車主群組還抱怨其他問題。

有中國媒體便統計,結果發現單單一天,就有 155 位車主在中國的汽車投訴平台投訴這款車。 

不只動力系統故障,ZEEKR 極氪 001 被車主爆出的問題還有中控螢幕綠畫面、藍牙鑰匙很難用、煞車有異音,甚至在要準備行駛時,切入 D 檔後,駕駛的電動座椅會自動後移等,也讓車主們怒火中燒。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J.D. Power 2023 美汽車可靠度調查

偷偷在台灣生產 19 輛!Nissan X-trail 1.5 大改款國產化機率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