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購車不到 10 天方向盤掉落 特斯拉竟稱「車輛沒問題」

2023/02/13 14:2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推特

先前國外有一位特斯拉 Model Y 車主 Prerak Patel,購車不到 10 天,就在行駛時發生方向盤掉落的事件,儘管未造成車禍,也無人員傷亡,卻讓車主嚇出一身冷汗,儘管最終特斯拉願意支付維修費用,但在回給客人的信裡,卻稱「該車不存在缺陷」,讓車主傻眼。

美國一位 Model Y 車主 Prerak Patel,購車不到 10 天,行駛途中,方向盤就掉落。

在方向盤掉落後,特斯拉在維修後還收取了 103.96 美元的維修費,但在車主的發文抱怨後,特斯拉才勉為其難地取消這筆費用,但車主還是要求將這台交車不到 10 天的 Model Y 退回並要求退款。

特斯拉不承認該車有缺陷或不合格的問題,還稱因為該車主是尊榮客戶所以才願意回購車輛。

車主認為,當方向盤掉落的那刻,已經很難再相信特斯拉。而特斯拉回信給車主的內容,竟是「儘管特斯拉已確定該車不存在缺陷、不合格或可保證特斯拉責任條件或依據,但作為您身為特斯拉尊榮客戶的善意表示,特斯拉同意回購車輛」,不過特斯拉並未回應回購車輛的具體日期。 

外媒看到該訊息,也相當傻眼,直呼「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更趁機大酸特斯拉「你們的做法真的好好」,並趁機將 Model 3 方向盤掉落的黑歷史拿出來提,另以 2020 年 J.D. Power 的汽車品質研究裡,特斯拉 100 輛車有 250 個問題來支持特斯拉品質差的論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雙座電動車 太陽能板加持續航上看 250 公里

中國電動車遭爆「行駛中失去動力停在路上」單日投訴破百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