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電動車 OTA 線上更新爆大量災情!儀表板變馬賽克、行駛中座椅自動向後移

2023/02/24 15:11 文/記者陳英傑

不同於傳統燃油車,電動車可以透過 OTA 線上更新改進問題,但就像 iPhone 更新 iOS 一樣,有可能出現 BUG 問題。中國的極氪汽車,旗下車款透過 OTA 更新後,BUG 災情依然沒減少,小則車機當機,慘則儀表變成黑條紋馬賽克等誇張災情。

中國極氪001 許多 BUG 問題,讓車主們大感不滿。

多位中國極氪 001 車主抱怨,在 OTA 更新之後,出現車機操作變遲鈍、電動門無法辨識障礙物、導航會胡亂規劃等。也有車主反應,在 D 檔行駛時,電動椅居然會自動後移,嚇死正在行駛中的車主,引發車主不滿。

近來更有車主的儀表板變成黑條紋馬賽克樣子,HUD 抬頭顯示器也變成馬賽克,而中控螢幕則是全黑當機狀態,完全無法得知目前行駛的時速等資訊。

一位車主在行駛中,儀表板全變成黑條紋馬賽克狀態。

除了儀表板,連中控螢幕都變黑畫面無法使用。

極氪也趕緊公佈最新的 OTA 更新,像是行駛中的儀表板異常顯示、優化可一鍵休息並向後移的座椅等。 

中國網友也對極氪 001 的狀況感到誇張,認為買這車「根本是把命交給電腦」、「買了就要有當小白鼠的心理準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Honda HR-V 小改款將有 e:HEV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