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均油耗突破 30 km/L!Toyota 新一代 Prius PHEV 純電續航提升 75%

2023/03/03 17:58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新一代 Prius 已在今年 1 月抵達日本,Toyota 日前則宣布追加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車型作為頂規旗艦之選,擁有 105 公里純電續航里程,較前代車型增加 75%,當地售價為 460 萬日圓,約 103.3 萬台幣,將於 3 月 15 日正式在日本開賣。

Toyota 宣布 Prius PHEV 即將在日本上市,擔任車系頂規旗艦。

新一代 Prius PHEV 外觀與 Hybrid 車型並無太大不同,僅透過前保桿銀色飾框、燻黑尾燈,以及 19 吋雙色鋁圈等專屬配置作為身分識別。

Prius PHEV 外型與 Hybrid 車型並無不同,但可透過前保桿銀色飾框與燻黑尾燈作為識別。

內裝維持既有鋪陳,12.3 吋觸控螢幕是科技亮點。

在動力方面,新一代 Prius PHEV 採用新開發的 2.0 升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搭配加大容量至 13.6kWh 的新款鋰電池組,具備 223 匹綜效馬力輸出,可於 6.7 秒內完成 0-100km/h 加速,並擁有平均油耗 26km/L、87 公里純電續航里程的節能表現。

若是換上 17 吋鋁圈,則可將平均油耗提升至 30.1km/L,純電續航力也提高至 105 公里,較前代車型增加達 75%之多。

搭載新開發的 2.0 升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並加大電池容量。

若採用 17 吋鋁圈,純電續航力將提高至 105 公里,較前代車型增加達 75% 之多。

除此之外,新一代 Prius PHEV 也提供外接供電模式,可當作一個大型行動電源使用,並提供車頂太陽能板作為選配項目,據原廠表示,一年下來所收集到的電力足以讓車輛行駛 1250 公里,也是不無小補。

太陽能板車頂為選配項目,原廠表示一年下來收集到的電力可讓車輛行駛 1250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幣 80 萬太陽能車接單 4.5 萬張竟成一場空

兩床一廳還有淋浴間!Toyota Hilux 變身豪華露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