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日規 Corolla Cross 小改有望秋季登場!內裝配備全面升級

2023/03/05 11:5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自從 Toyota 在台灣與泰國推出 Corolla Cross 大獲成功後,隨即導入歐洲、日本等市場,而日規版本傳出將於今年秋季推出小改款,預期外觀變化不會太大,主要是內裝配備獲得升級,並且動力有望提升。

日媒稱日規 Corolla Cross 小改款有望今年秋季亮相。

根據日媒報導,小改款 Corolla Cross 內裝將有明顯升級,有望跟隨歐規腳步,全面配置 12.3 吋數位儀錶板,而中控螢幕方面,推測會從歐規的 10.5 方型螢幕或中國的 10.25 吋長型螢幕之間進行選擇,同時還會強化整體質感。

歐規新 Corolla Cross 導入 12.3 吋數位儀錶板與 10.5 吋方型螢幕。

中國新款 Corolla Cross 改搭 10.25 吋長型中控螢幕。

動力方面,現行日規 Corolla Cross 與台灣相同,都是 1.8 升引擎與 1.8 升 Hybrid 的配置,但日媒推測將升級 2.0 升 Dynamic Force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可模擬 10 速的 CVT 變速箱,性能提升至 169 匹馬力與 203 牛頓米扭力。

至於台灣方面,雖然日前和泰的新車規畫中並未提到,但據傳今年國內也會導入 Corolla Cross 的小改款版本,時間點預計落在下半年,有望採用日規的外觀設計元素,另外內裝加入電子手煞車,而動力是否會有調整,則尚未有明確消息。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