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R-V RS 運動化車型登場!一公升可跑 20 公里以上

2023/03/20 12:1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泰國今天在曼谷車展發表的泰國版 CR-V,提供 2.0 升 e:HEV 混合動力系統與 1.5 升渦輪引擎兩種選擇,兩種動力都有 AWD 車型可選,e:HEV 更是唯一有 RS 車型,由於泰國與台灣同隸屬於亞大洲(亞洲大洋洲),下半年在台灣推出的 CR-V,應會比照泰國版本辦理。

Honda CR-V 六代泰國版本相片集

Honda 泰國推出 CR-V 大改款,共有 5 個等級。

RS 車型僅用在 e:HEV 頂規車型上,具備 AWD。

在泰國推出的 CR-V,1.5 升渦輪有 3 車型,2.0 升 e:HEV 則有 2 車型可選。延續日本、北美的 CR-V 樣貌,同樣以更氣派、高質感呈現這一代的 CR-V,將 SUV 提升到另一個新高度。

這次提供了 10.2 吋數位儀表板、HUD 抬頭顯示器、9 吋中控螢幕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有線 Android Auto、Bose 音響附 12 支揚聲器、無線充電、全景天窗、18 吋/19 吋鋁圈等。

水箱護罩與車尾都有 RS 銘牌做辨識。

為五人座規劃,質感也比前一代更好。

2.0 升 e:HEV 擁有 207 匹綜效馬力,335Nm 最大扭矩,每公升 20.8 公里的平均油耗表現,e:HEV 系統更提供 10 年保固

兩個動力都有 4WD 車型,e:HEV 頂規更是有 AWD+RS 的配置,水箱護罩與車尾都有 RS 銘牌,外觀部分,前後保桿與車身同色、鋼琴黑的外後視鏡與鯊魚鰭天線,車內則有紅色縫線的方向盤與座椅,內飾則是鋼琴黑加上髮絲紋,另外宅有雙區恆溫、Bose 音響附 12 支揚聲器、鋁合金踏板及導航。

除了 e:HEV 動力,1.5 升渦輪則有 3 車型可選

1.5 升渦輪的頂規車型 EL 4WD,則為 7 人座車型,提供更多元化的應用方式。

售價部分,從 1.5 升 E 車型的 141.9 萬泰銖(約 126.5 萬元台幣),到 e:HEV RS AWD 的 172.9 萬泰銖(約 154 萬元台幣)不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好了!日本消息:Toyota Prius PHEV 候車期長達 2 年

疑似 Toyota Prius PHV 現身台北街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