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逮到了!疑似 Toyota Prius PHV 現身台北街頭 有望今年上市

2023/03/17 17:1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3 月 1 日才在日本,由 Toyota 公布的 Prius PHEV,已經現身在台灣街頭!但何時會在台灣推出,目前仍無消息。

Toyota Prius PHEV 今年 3 月 1 日才由 Toyota 公布推出。

疑似 Prius PHEV 的偽裝車現身台北街頭(圖片來源:擷取自 FB)

一輛貼著滿滿偽裝貼紙的車,出現在台北街頭,雖然包得密不通風,但很明顯的可以看出這就是新一代的 Toyota Prius,輪圈造型與 Toyota 官圖的 Prius PHEV 相同,代表和泰汽車有意導入插電式油電版本。 

Toyota Prius PHEV 相片集

先前的和泰媒體春酒時,並未提及 Prius,和泰至今也未透露任何有關 Prius PHEV 的相關資訊,然而偽裝車都已現身,今年勢必有相當高的機率在台灣推出,由於前一代在台灣名 Prius PHV,預估應也會延續此命名。 

2.0 升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純電續航可達 105 公里。

基於第五代Hybrid混合動力系統所推出,在日本為單一車型。

這一代的 Prius PHEV,基於第五代 Hybrid 混合動力系統,採 2.0 升插電式混合動力,提供 223ps 最大馬力,6.7 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

由於是插電式油電,具備純電續航能耐,搭載 17 吋胎的版本,純電續航里程達 105 公里,平均油耗 30.1km/l;搭載 19 吋胎的版本,純電續航里程達 87 公里,平均油耗 26.0km/l。

這次 Prius PHEV 也具外部供電能力,在充飽電與加滿油的狀態下,可提供 5 天的電力,透過外部電源配件,可在玻璃關閉的情況下,幫其他電器充電。 

車內與 Prius 規劃大致相同。

這一代在車頂也有太陽能發電板,可產生一年純電行駛 1250 公里的續航力,只要有陽光就能幫電池充電。日本目前售價為 460 萬日圓(約 107 萬元台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Mazda 新任執行長 6 月上任

電動吉普車不到 4000 元就可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