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型獲升級但 2 項配備恐降級!外媒揭露 Tesla Model 3 改款資訊

2023/03/26 10: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

特斯拉(Tesla)暢銷的電動車 Model 3,近期已有更多下一代的產品資訊被爆雷,外媒引用一位推特用戶的訊息,包括大燈、保桿,還有車艙空間都會有所改良。

Tesla Model 3 改款車型預計第三季會開始生產。

《Slashgear》引用一位推特用戶 John Ndue 的訊息,該用戶列出了 8 項 Model 3 改款重點,首先是重新設計的頭燈與新的前後保桿,後視鏡也會微幅修改。 

另外會增加 3 台相機,一個會在前保桿,另外兩個則會在車身側面。

不過也有降低成本的改變,像是原本的車內木飾將改為織布材質,也會取消溫度傳感器,以升級過後的 GPS 模組提供當下環境的溫度訊息。然而《Slashgear》也警告,如果你停在車庫裡,這些數據會與車庫裡的溫度及濕度數據不同。 

原本木質飾板,可能降級成織布飾板,是省成本的考量。

最後就是改款的 Model 3 將會在今年第三季開始投入生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賓士性能敞篷跑車 F1 新技術加持

Honda Civic 轉向瑕疵恐無法控制車輛「逾百起投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