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愛車行駛超過 160 萬公里有什麼秘訣?Toyota 車主只給一建議

2023/03/28 11:1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能把車開到 100 萬公里不是常有的事,美國一位 Toyota 休旅車主把車開到 100 萬英里(約 160 萬公里),後來車輛被颶風吹毀,但卻因禍得福的獲得了一輛同一款的全新 Toyota 休旅。

Mark Miller 獲贈全新 Highlander Hybrid。

他的 2006 年 Highlander Hybrid,可看得出有使用過明顯的損傷痕跡。

這位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 Mark Miller,先前擁有一輛 2006 年購入的 Highlander Hybrid,使用 16 年,里程數超過 100 萬英里,中間歷經許多損傷,像是破裂凹陷等。

在 2022 年,因為佛羅里達州遭颶風襲擊,這輛 Highlander Hybrid 遭到摧毀,Mark Miller 聯繫 Toyota,詢問是否願意購買這輛車作為研究用,畢竟這是一輛突破百萬英里的車。 

Mark Miller 獲贈全新 Highlander Hybrid。

當 Toyota 經銷商老闆將新款 Highlander Hybrid 鑰匙交給他,Mark Miller 的開心全寫在臉上。

結果 Toyota 做的事更出乎他意料之外,送了他一輛全新水泥灰車色的 Highlander Hybrid,讓 Mark Miller 欣喜若狂,畢竟新款的明顯優於先前,不管是豪華感、性能與安全性。 

Mark Miller 也給想要達成 100 萬英里的人建議,那就是「永遠不要忘記換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Ford Focus 渦輪水塞  福特六和發通知

Lexus RZ 450e 豪華電動休旅 4 月起搶先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