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主質疑 Sienta 前擋滲水爭議 Toyota 總代理回應:可免費維修

2023/03/30 00:01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在台灣推出的 Sienta,從 2016 年推出至今已超過 6 年,每年都有穩定的銷量。不過近期卻有車主反應前擋下方通風罩滲水至引擎室,提出要比照日本召回事件辦理。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已針對此事做出回應,若判定是出廠就有的異常現象,將會進行免費維修。

近來有 Sienta 車主發現,前擋下方會漏水到引擎室,引起車主在網路上討論。

有 Sienta 車主發現,自己前擋風玻玻璃下方的前導水槽漏水,並且親自實測,發現漏下的水滴會滲入至引擎室,引發車友們在網路上的討論,車主表示,台灣應比照日本 Sienta 的召回方式處理。 

有車主實測,從前擋灑水,會造成滲水至引擎室。

和泰汽車表示,日本召回之車型為右駕 Sienta 油電車款,台灣並無販售此車型;日本車型是針對右側的雨刷飾板維修孔蓋瑕疵進行召回並加裝引擎上蓋,台灣車型並無此維修孔蓋,且已有引擎上蓋設計。 

此外,引擎室的引擎以及零組件設計及配置也均不相同,如車主仍有疑慮,歡迎回到 TOYOTA 經銷商服務廠進行檢查,若判定為車輛出廠時既有之異常現象,服務廠將提供免費的修正維修處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Honda 80 年代經典機車慘遭抄襲

Toyota RAV4 與 C-HR 全車系配備升級「沒漲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