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自主車廠Zotye E01 設計概念向Land Rover、BMW、Smart、Tesla致敬

2015/04/10 10:41 文/記者蔡昆霖

中國自主車廠 Zotye Auto 眾泰汽車,旗下有不少車款都充滿歐系車廠的影子,而就在不久前,廠方又推出了一款名為 E01 微型雙門電動車,從外觀看來可說是充滿了不少車廠的影子,前保桿造型與 BMW i3 極為相似,而頭燈組看起來就像是 Land Rover 旗下產品,若是從車側看去,完全就像是輛 Smart Fortwo。

E01充滿了不少車廠影子,前保桿與BMW i3極為相似,頭燈組看起來就像是Land Rover旗下產品,從車側看去完全就像是輛Smart Fortwo。(圖片來源/autohome)

接著看到內裝,那組超大的 10 吋螢幕看起來就像是從 Tesla Model S 身上而來;而 Zotye Auto 眾泰汽車也將這輛 E01 設定為都會用電動車,最大續航里程可達 150km,極速則能達到 80km/h。

車內中控台上方那組超大的10吋螢幕,看起來就像是向Tesla Model S致敬。(圖片來源/autohom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