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Prius PHEV 台灣發表在即 經銷商默默暴雷接單價格

2023/04/03 14: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已經由和泰汽車宣布,4 月 25 日會在台灣舉辦發表會的 Toyota Prius PHEV,近期從經銷商端傳出,這款全新插電式油電車的價格將從 129.9 萬元起,若該消息為真,將與 2017 年當時第一代推出時的 159.9 萬元,足足有 30 萬元的價差。

Toyota Prius PHEV,台灣方面已規劃在 4 月 25 日上市。

目前經銷商傳出的 Prius PHEV 價格,為雙車型的設定,接單價部分為 129.9 萬元與 142 萬元。台灣和泰汽車在 2017 年首度導入 Toyota Prius PHV 時,當時售價來到 159.9 萬元,後來才陸續調降到目前的 116.9 萬元與 127.9 萬元。

相較於第一代剛推出時的價格,第二代的接單價明顯較為親民。

比起第一代,這一代的 Prius PHEV 改為 2.0 升插電式油電動力,提供 223 匹綜效馬力,比起第一代 1.8 升插電式油電動力的 122 匹綜效馬力,可說是大躍進,6.7 秒就能完成零百加速,加速表現相當出色, 

油耗方面,搭載 17 吋鋁圈的入門版有 30.1km/l 的平均油耗,19 吋的頂級版本也有 26.0km/l。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日本公布最新省油車 Top10 

Tesla Semi 停好車竟會滑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