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小改款!馬自達推升級版 Mazda 3 有新車色與 10.25 吋中控螢幕

2023/04/06 14: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在 2019 年推出的 Mazda 3 第四代,前陣子日本已經停止接訂單,一般認為接下來會有改良車型推出,果然在今天 Mazda 推出 Mazda 3 改良版本,有新車色與 10.25 吋中控螢幕升級等,日本從現在開始接受預訂,6 月上旬將陸續交車。

Mazda 3 改良版本推出,主要針對安全、舒適性等做升級。

這次的產品改良,不算是一般認知的小改款,因此外型並無修改,而是針對安全、便利與舒適性進行提升。車內換上 10.25 吋中控螢幕,比先前 8.8 吋螢幕更大,加入 Qi 無線充電、USB Type-c 插槽、無線 Apple Carplay。另外也新增遠端啟動引擎與守護計畫這兩個付費項目,守護計畫包含 Mazda My Car Care 與 Driver Care,可監控車輛狀況。 

中控螢幕原本是 8.8 吋,這次升級到 10.25 吋,視覺瀏覽更舒適。

安全配備部份也進行升級,AT 誤啟動預防控制除了可偵測汽車與牆壁,也可偵測前方行人,駕駛監控也進化加入注意不集中警示,會透過螢幕顯示與警示音來提醒駕駛。這次也加入新車色 Ceramic Metallic。

台灣方面,同樣也是在 2019 年推出第四代,這次的改良版升級,儘管台灣馬自達不願透露相關消息,但預計下半年應可望跟將推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3 月新車銷量創今年新高

三菱汽車總經理坦承:我對 Pajero 有高度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