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dyssey 真的回來了!Honda 宣布開賣時間點

2023/04/07 14:3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Odyssey 回歸了!日本 Honda 已正式在今天宣布這項消息,將在今年冬天正式回歸日本,今年秋天將開放預訂,並且在今天正式啟用 Odyssey 專屬網頁,以 Re:Odyssey 作為主題。

Honda 今天宣布 Odyssey 回歸日本的消息,官方網頁也已啟用。

Odyssey 官方網頁已在今天上線。

Honda 表示,1994 年推出的 Odyssey,2021 年末時停產,這次會重新導入,是希望繼續提供讓人喜愛的 Odyssey,滿足顧客需求而再次推出。

這裡看 Honda Odyssey 相片集

Odyssey 官方網頁上,可以清楚看到回歸的 Odyssey 樣貌,像是橫柵式水箱護罩設計,車尾則有燻黑尾燈營造出沈穩感,第二排更提供獨立的 Ottoman 座椅,附加熱功能與電動四向調整,中央還有專屬餐桌。

在目前公佈的 e:HEV ABSOLUTE・EX BLACK EDITION 車型當中,擁有雙前座電動調整與加熱功能、三區恆溫空調、駕駛座大型扶手、無線充電、防眩光後視鏡、USB Type-a/Type-c 插槽。

車內維持其高機能的空間規劃。

經銷商方面,則可另外選配 11.4 吋或 9 吋的 Honda CONNECT 導航中控螢幕、15.6 吋/12.8 吋的後座下掀式螢幕、專屬前水箱護罩等。 

動力為 e:HEV 系統,具備 EV/Hybrid/引擎模式,而 Honda SENSING 也是標準配備。將從中國的增城工廠逆輸入回日本販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Prius PHEV 行駛 70 公里不吃油

中華 eMOVING 數據透露:充電式電動機車更省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