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韓系豪華品牌打造高性能跑旅!目標鎖定 BMW X6、M-Benz GLE Coupe

2023/04/08 16:4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Genesis

韓系豪華品牌 Genesis 在紐約車展發表採四人座設定的 GV80 Coupe Concept 概念跑旅,宣告即將進軍高性能休旅市場,目標鎖定 BMW X6、M-Benz GLE Coupe,其量產版本預計 2024 年正式現身。

韓系豪華品牌 Genesis 發表 GV80 Coupe Concept,宣布準備進軍告性能跑旅市場。

雖然此回 GV80 Coupe Concept 仍是以概念身分登場,但其實整體設計已相當成熟,相信與量產樣貌應該不會相差太多。在品牌首款豪華休旅 GV80 的基礎之上,GV80 Coupe Concept 最大特點在於改採斜背式車尾設計,展現跨界跑旅獨特的動感身段。

斜背式車尾是 GV80 Coupe 的最大特點,小鴨尾設計也十分吸睛。

在此同時,在一身 Magma 亮橘色專屬塗裝之下,GV80 Coupe Concept 也透過採黑化處理的 G-Matrix 盾形水箱護罩、前後保桿擾流與 23 吋五輻式鋁圈等運動化配置,進一步提升整體性能氣勢,而獨特的水平式 LED 頭燈組還延伸至前葉子板處,搭配上採相同設計的寬幅 LED 尾燈,營造出相當強烈的科技感。

第二排座椅後方設有防滾籠,而雙道水平式 LED 尾燈也極具品牌辨識度。

車室內部則維持 GV80 的既有鋪陳,並以新款 Nappa 真皮方向盤、麂皮內裝、橘色車縫線/安全帶,以及 4 張獨立式碳纖維跑車桶椅等配置,打造更具競技氣息的戰鬥座艙,同時也在第二排座椅後方增設粗壯的防滾籠,強調自身的高性能跑旅定位。

車內維持 GV80 既有鋪陳,4 張碳纖維獨立跑車桶椅是亮點所在。

原廠並未透露動力相關資訊,若以 GV80 現行配置來看,將搭載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375 匹最大馬力、54 公斤米峰值扭力,並有望經原廠進一步調校,追求更高更強的性能表現。

GV80 Coupe Concept 量產版預計在 2024 年正式現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幣 42 萬就能入手!迷你版得利卡狂銷已近萬輛

被自己出賣?保時捷 Cayenne 小改款外型提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