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地表最強鋼炮」小改款登場!A 45 S 推出專屬套件展現性能雄風

2023/04/22 11:0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台灣賓士在 4 月 20 日發表小改款 A-Class,以性能取勝的 AMG 車型也同步登場,提供 A 35 4Matic 與 A 45 S 4Matic+ 兩款選擇,建議售價分別為 265、346 萬元,其中 A 45 S 4Matic+ 更加碼推出 AMG Street Style Edition 套件,進一步強化「地表最強鋼炮」的動感魅力。

台灣賓士日前發表小改款 A-Class,AMG 性能車型也同步登場,提供 35 4Matic(左)與 45 S 4MAtic+(右)兩款選擇,建議售價分別為 265、346 萬元。

在小改款外型之中,A 35 4Matic 透過多光束智慧型 LED 頭燈、AMG 車頭廠徽、直瀑式水箱護罩、AMG 空力套件、19 吋鋁圈與左右單出圓形尾管等專屬配置,強化動感氣息,而 A 45 S 4Matic+ 更升級搭載 AMG 進階夜色套件,並改為左右雙出圓形尾管,作為性能旗艦識別。內裝則是在小改款配置以外,AMG 車型再新增高性能 Nappa 跑車方向盤附駕駛模式旋鈕,提升座艙戰鬥氛圍。

A 35 4Matic 尾管採用左右單出圓形設計,和 A 45 S 有所不同。

AMG 高性能 Nappa 跑車方向盤附駕駛模式旋鈕,提升座艙戰鬥氛圍。

至於針對 A 45 S 4Matic+ 特別推出的 AMG Street Style Edition 套件,則包括消光灰特殊塗裝、AMG 賽車貼飾與進階空力套件,車內也換上高性能賽車座椅搭配專屬橘色頭枕縫線與車縫線,營造出更加激情的駕馭感受,選配價格為 40 萬元。

加裝 AMG Street Style Edition 套件之後,整體造型更具性能氣勢。

AMG Street Style Edition套件也包含高性能賽車座椅。

在動力方面,A 35 4Matic 比照小改款規格導入 48V 輕油電技術,在既有的 306 匹/40.8 公斤米輸出以外,可獲得 14 匹馬力的額外動力支援,搭配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及 4Matic 四驅系統,零百加速成績為 4.7 秒。至於搭載「地表最強四缸引擎」的 A 45 S 4Matic+ 則具備 421 匹最大馬力、51 公斤米峰值扭力的強悍輸出,僅需 3.9 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此外,AMG 車型皆採用專屬跑車化懸吊與高性能煞車系統,可進一步提升操控表現。

A 45 S 4Matic+ 具備 421 匹/51公斤米強悍輸出,僅需 3.9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Lexus LM 正式發表!主打前衛風格與尊榮座艙

新一代 Toyota Alphard 長這樣?前衛造型展現驚人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