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為何現在是入手的最佳時機點?賓士 A 180 與 B 180 都會時尚車款試駕

2023/04/24 09:47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只有純燃油的車,基本上已經不會是各車廠的規劃重心,很明顯的,在 2035 年這個關鍵時間點,推出輕油電、油電甚至是電池電動車,才是車廠的發展方向,賓士 NGCC 都會小車家族,也必須跟進。德國媒體稱 A-Class 與 B-Class 在 2025 年後會停產,雖然原廠尚未正式宣布,但或許不會太意外,賓士先前也早已提及會將重心放在高獲利的高價車款上,屬於賓士入門的 A-Class 與 B-Class,這次的小改款,極有可能就是告別市場的最後代表作。

A-Class 與 B-Class 在台灣的銷量相當穩定。

A 180 Sedan   都會雅痞 look 

在這個休旅車當道的年代,又或者是掀背車相較受歡迎,A 180 Sedan 的四門轎車設定,其實更適合那些有四門老靈魂,又或者是喜歡特立獨行的人,展現自己跟一般人不同之處,單身、頂客族的首選。 

A 180 Sedan

滿滿的三芒星圖案,絢麗又炫耀,車主自己看了也開心。

身為四門車的愛好者,我必須說我愛 A 180 Sedan 更勝過 A 180 五門,多出那一節後車廂,終究還是最經典的汽車樣貌。

前方剛好是 A 180 五門,四門轎車的車尾就像是翹臀一樣醒目。

標配 AMG Line 套件,鍍鉻單柵星芒型水箱護罩造型也讓整輛車更為絢麗又帶點小奢華,炫耀感十足。

內裝裡,我對那多功能 Nappa 真皮平底跑車方向盤印象深刻,與 GLC、C-Class 相似的方向盤,設計優質又兼具視覺美感,加上跑車型座椅,讓人有一種置身 AMG 性能車的感受。

多功能 Nappa 真皮平底跑車方向盤是 A 180 標配。

↓↓B 180 有哪些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