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進對手玩降價遊戲的結果 .. 福特電動車部門慘賠 200 億元

2023/05/09 09:5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儘管車廠都知道電動車才是接下來的命脈關鍵,也希望像 Tesla 一樣可以擁有超高獲利,但事實上這樣的獲利並無法複製貼上,福特(Ford)公布 2023 年第一季財報,結果旗下電動車部門慘賠 7 億美元。

福特 2023 年第一季財報,旗下電動車部門慘賠 7 億美元。

根據資料顯示,福特電動車部門 Model E,該部門同時也負責數位化業務,在 2023 年第一季度財報慘賠 7 億美元(約 216 億元台幣),僅僅賣出 1.2 萬輛電動車,平均每台虧損 5.8 萬美元(約 179 萬元台幣)。

除了因為墨西哥的工廠生產停頓,導致野馬電動車 Mach-E 銷量下滑外,Tesla 的持續調降,讓福特也被迫跟進,結果就是沒有本錢跟對手玩降價遊戲。

福特電動車部門客服長 Marin Gjaja 坦承,如果福特要能在電動車賺錢,就必須再重新設計以降低成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米其林雄心布局新能源車胎陣容

國文老師大玩汽車品牌諧音梗造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