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期待的概念車即將量產!Hyundai 全新純電跑車性能直逼超跑

2023/05/09 09:5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在去年 7 月發表充滿復古情懷的 N Vision 74 概念車,推出以來便廣受好評,要求原廠將其正式量產的聲音不絕於耳,而根據外媒最新消息,Hyundai 即將推出以 N Vision 74 為基礎的新世代跑車,且在 5 月底便會正式現身。

Hyundai 有意推出 N Vision 74 量產車型,將過往經典帶回現代成為高性能跑車。

N Vision 74 是 Hyundai 旗下“Rolling Lab”研發部門的概念作品,目的在於探索更多關於高性能電動車的可能性,帶有復古韻味的前衛外型則是承襲了 1974 年 Pony Coupe Concept 的經典元素,並透過新世代品牌設計語彙重新詮釋,而根據韓國媒體《Money Today》報導,Hyundai 將在 5 月 27 日舉辦 Pony Day 品牌活動當中,宣布 N Vision 74 的量產計劃,並同步揭曉量產版本的真面目,要把品牌過往經典帶回現代成為新世代高性能跑車。

車頭採用 Parametric Pixels 數位像素 LED 頭燈組配置向經典致敬,同時展示 Hyundai 獨到的照明科技。

外觀承襲 Pony Coupe Concept 的經典設計,形塑出具有復古情懷的新世代造型。

在動力方面,N Vision 74 概念車採用氫燃料電池加上 62.4kWh 鋰電池的全新純電混合動力系統,搭配後軸雙電動馬達配置,可輸出 680 匹/91.8 公斤米的強勁動能,並擁有超過 600 公里的續航力表現,但量產版本是否會維持不變,則有待原廠進一步揭曉。

N Vision 74 概念車採用氫燃料電池加上鋰電池的純電混合動力系統,可輸出不輸超跑的 680 匹最大馬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Alphard 氣勢不輸新款 Lexus LM

Ford Kuga 限時降價最高達 14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