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行家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賓士 AMG EQS 純電旗艦不僅更帥還跑更遠

2023/05/11 12:0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rabus

以提升車款性能而聞名於世的德國改裝大廠 Brabus 近日推出最新力作,為 AMG EQS 53 純電性能旗艦準備了名為「Masterpiece」的專屬升級套件,不僅外觀內裝更加帥氣有型,甚至連續航里程也進一步有所提升。

德國改裝大廠 Brabus 推出 AMG EQS 53 升級套件,不僅更帥也能跑更遠。

雖然 Brabus 的拿手好戲是提升性能表現,但此回改裝重點則是著重於外觀及內裝,首先為 AMG EQS 53 換上帶有 Brabus 廠徽的直瀑式車頭飾板與全車碳纖維空力套件,搭配上特製 22 吋 Monoblock Z 鍛造鋁圈,以及前後分別可調降 15mm、20mm 的 SportXtra 氣壓懸吊系統,不僅讓 AMG EQS 53 展現更加張狂的性能氣勢,也有效降低風阻係數,進而增加 7% 純電續航里程,充滿電可跑超過 620 公里。

22 吋 Brabus 鍛造鋁圈是外型亮點之一,更輕的重量也有助於提高續航表現。

車內則以頂級皮革搭配麂皮及木質飾材鋪陳出 Brabus 一貫的豪華氛圍,並提供高度客製化服務,可謂買家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座駕。

內裝維持賓士的豪華氣息,並加入 Brabus 元素彰顯獨特性。

至於在動力方面,在賓士原廠 Dynamic Plus Package 套件加持之下,AMG EQS 53 原本就擁有 761 匹/104 公斤米的強勁輸出,以及 3.4 秒完成零百加速、極速上看 250km/h 的性能水準,Brabus 就沒有更進一步進行調校。雖然 Brabus 並未透露 Masterpiece 改裝套件的售價,但相信一定不便宜,若以 AMG EQS 53 的 810 萬國內售價來看,升級後的身價有望突破千萬大關。

在全新空力套件加持之下,可提升 7% 純電續航里程,將突破 620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Alphard 氣勢不輸新款 Lexus LM

Ford Kuga 限時降價最高達 14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