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Vios 強勁對手出招了!Nissan 入門房車小改款動感回擊

2023/05/11 17:07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Nissan

Toyota 去年 8 月在泰國發表大改款 Vios,成為當地入門房車的新寵兒,而在同級距內也享有高人氣的 Nissan Almera 則在日前推出小改款車型,以全新動感外型、內裝質感升級與 54.9~69.9 萬泰銖(約台幣 50~64 萬元)之當地售價,正式向大改款 Vios 發起反擊攻勢。

Nissan 在泰國發表小改款 Almera,祭出台幣 50 萬元起入手價向 Vios 發起挑戰。

藉由此回小改款契機,Almera 換上全新設計的 V-Motion 水箱護罩,透過橫柵鍍鉻飾條來展現新意,同時加入 Grey Sky Pearl 新車色可選,而 VL 頂規車型更能選用專屬的 Two-Tone 雙色塗裝,以亮黑色車頂提升運動化氣息。

小改款車尾無太大變化,後保桿類碳纖維裝飾及下擾流設計相當動感。

車內小改款重點在於配備升級及提升質感表現,高階車型導入 7 吋 TFT 全彩行車顯示幕、8 吋觸控螢幕與無線充電座,車載系統也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新增 NissanConnect 遠端控制功能,展現科技便利性。同時在安全科技方面也有所提升,強化行車防護。

內裝科技配備及質感表現皆有所提升。

至於在動力方面,小改款 Almera 則維持既有的 1.0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配置,具備 100 匹最大馬力、15.5 公斤米扭力輸出,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不僅可提供平穩順暢的傳遞效率,也能創造平均油耗 23.3 km/L 的節能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Alphard 氣勢不輸新款 Lexus LM

Ford Kuga 限時降價最高達 14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