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休旅攻勢一波接一波!大改款 GX 全新粗獷外型搶先曝光

2023/05/12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Lexus

距離公開全新七人座休旅 TX 消息不過兩天時間,Lexus 便接續預告大改款 GX 即將登場,並先行釋出車頭、車尾局部圖,作為新世代粗獷外型的搶先預覽。

Lexus 釋出大改款 GX 局部圖,先行揭露全新越野面容。

GX 是一款定位介於 RX、LX 之間的七人座豪華休旅,主打越野性能,現行二代車型在 2009 年登場,期間經歷兩次小改款,如今即將迎來全新第三代車型。

圖為 2022 年發表的 GX460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

從原廠釋出的預告圖來看,大改款 GX 依然維持肌理分明的粗獷外型,並透過高聳引擎蓋與外擴輪拱來強調越野性格,而帶有 L 型日行燈的新款三眼式 LED 頭燈與身後的橫貫式 LED 尾燈,則是跟進新世代家族化設計風格,可預見大改款 GX 將會相當帥氣有型。

車尾將跟進 Lexus 新世代車款採用橫貫式 LED 尾燈。

據了解,大改款 GX 將採用 GA-F 平台打造,並以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取代現行的 4.6 升 V8 引擎,也會提供油電動力選擇,目前關於新車的資訊仍相當有限,有待原廠進一步揭曉,但從 Lexus 近期動作頻頻的情況來看,相信不會等太久才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Alphard 氣勢不輸新款 Lexus LM

Ford Kuga 限時降價最高達 14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