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銷量暴跌!傳福特將裁員上千人 官方首度回應

2023/05/12 09:50 文/記者陳英傑

福特去年在中國市場表現不佳,無論是銷量、營收等都是下滑狀態,近期也傳出,福特將在中國大裁員,人數恐超過 1300 人,然福特卻未正面回應該消息。 

福特在 2022 年於中國市場,僅繳出 49.6 萬輛車,與前一年的 64.9 萬輛相比,衰退超過 20%;市場佔有率為 2.1%,也比前一年衰退 0.3%。

福特去年在中國賣不到 50 萬輛,近期傳出將進行大裁員。

因此近來有消息傳出福特將在中國大砍超過 1300 人,不過中國媒體詢問福特,則是收到「對於福特汽車來說,中國是一個至關重要的市場,我們堅定不移地推進在華業務可持續發展的承諾始終不變,公司正在打造一個更加精簡、靈活的組織結構,將資源投入到具有優勢的核心業務上,努力實現在華業務目標」這樣的官方回應。

福特表示,新的戰略重點是商用車、電動車與出口,因此並未正面回應大裁員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Crown 70年演化史

5 款日韓小車撞擊測試全軍覆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