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打造 Vios 的多重宇宙!新款運動化造型更顯年輕有勁

2023/05/12 11:3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去年 8 月在泰國發表大改款 Vios,但部分市場並未跟進,而是以現行車型進行升級修改來延續產品戰力,日前原廠便在越南推出三度小改款 Vios,開價 4.79 億越南盾起,約台幣 62.8 萬元。

Toyota 在越南推出小改款 Vios,以全新運動化面容現身。

新款 Vios 換上與泰規小改款 Yaris 相同的運動化面容,透過放大面積的新款水箱護罩搭配投射俐落目光的 LED 頭燈組,呈現更加年輕有型的視覺感受。車尾處的變化不大,主要是透過修改後保桿造型來展現新意,並提高辨識度。

車尾變化不大,僅修改後保桿造型。

車內則維持既有鋪陳,但頂規車型將 7 吋中央觸控螢幕升級為 9 吋配置,並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強化科技便利性,此外,也將 TSS 駕駛輔助系統列為頂規標配,提升行車安全。

車內維持既有鋪陳,頂規車型換裝 9 吋觸控螢幕提升科技感。

小改款動力也維持不變,仍搭載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具備 107 匹/14.3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除了入門車型採用 5 速手排以外,其餘皆搭配搭配 CVT 無段式變速箱,提供平穩順暢的行車感受。

小改款 Vios 在越南開價台幣 62.8 萬元起,維持在入門房車級距的競爭力。

至於在台灣方面,國產小型房車只剩 Vios 獨挑大樑,進行改款動作的機率不大,隨著 Yaris 將在第三季停產,並以新款跨界休旅取代之,Vios 則可能繼續堅守崗位,直到因環保法規而停產為止,但實際規劃仍需和泰與原廠進一步確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Alphard 氣勢不輸新款 Lexus LM

Ford Kuga 限時降價最高達 14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