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大改款 Superb、Kodiaq 實車連袂現身!預計今年第三季發表

2023/05/12 14:1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koda

Skoda 宣布大改款 Superb、Kodiaq 已完成嚴苛的極地測試,並公開兩款新車的實車偽裝照,預告即將在今年秋季正式登場亮相。

Skoda 公開大改款 Superb、Kodiaq 極地測試照,預告新車將在今年秋季正式發表。

原廠特別強調,在攝氏負 30 度的極寒氣候之中,對於車輛功能、品質、動力系統及耐用度來說,都是相當嚴峻的考驗,而大改款 Superb、Kodiaq 也都順利完成極地測試,將進行最後的調整,距離正式發表只差最後一步。

此回 Skoda 也公開大改款 Superb Combi、Kodiaq 的偽裝測試照,從中可以看出大改款 Superb 換上擁有俐落日行燈的新款 LED 頭燈,整體造型變得更加流線,而寬敞的後廂空間則提供更加強大的乘載機能。

大改款 Superb Combi。

至於大改款 Kodiaq 也同樣採用全新設計的 LED 頭燈組,根據先前資訊得知將導入 Y 字形日行燈設計展現新意,並透過更為簡潔俐落的鈑金肌理,刻劃出壯碩的七人座休旅體態。除此之外,原廠也特別強調新車將換上全新內裝設計,將可提供更先進的科技體驗。

大改款 Kodiaq。

在動力方面,Skoda 表示將為大改款 Superb、Superb Combi 及 Kodiaq 提供更高效能的汽、柴油引擎,並導入 48V 輕油電技術,此外,也將追加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選擇,以符合時下的電氣化趨勢,預計在今年秋季便會正式發表。

在極光的襯托之下,新款 LED 日行燈條顯得更加耀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Alphard 氣勢不輸新款 Lexus LM

Ford Kuga 限時降價最高達 14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