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 GTX 性能家族多一位新成員!ID. 純電旗艦將化身動感跑車

2023/05/12 16: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福斯今年 4 月發表全新 ID.7 作為品牌純電旗艦房車之選,近日則宣布將追加推出 GTX 性能版本,成為旗下第三款 ID. GTX 純電性能車款,並釋出車身細節圖預告新車樣貌,預計將在 9 月德國慕尼黑車展上正式亮相。

福斯釋出 ID.7 GTX 車身局部圖,預告將在 9 月德國慕尼黑車展上正式現身。

全新 ID.7 是福斯旗下新世代純電旗艦房車,採用最大輸出可達 282 匹馬力的後軸電動馬達,可搭配 82kWh 或 91kWh 鋰電池組,擁有最高 700 公里的 WLTP 續航里程。

ID.7 是福斯旗下全新純電旗艦房車,擁有 700 公里續航里程。

從原廠釋出的預告圖來看,新登場的 ID.7 GTX 將延續 GTX 性能家族的傳統,採用極具視覺張力的紅黑雙色塗裝,並在前保桿兩側新增箭頭狀日行燈,而車側也將嵌上 GTX 銘牌來彰顯自身的獨特定位。

前保桿兩側新增箭頭狀日行燈設計,強化動感氣息。

至於在動力方面,先行登場的 ID.4 GTX、ID.5 GTX 皆採用前後軸雙馬達、四輪驅動配置,擁有 299 匹/46.9 公斤米的強勁輸出,而 ID.7 GTX 也預計沿用雙馬達設定,但最大馬力有望進一步調高至 390 匹,並在 5 秒內完成零百加速,以符合性能旗艦身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Alphard 氣勢不輸新款 Lexus LM

Ford Kuga 限時降價最高達 14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