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電不吃油可跑 82 公里!Honda CR-V 新動力平均油耗突破 62 km/L

2023/05/13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去年 7 月發表全新 6 代 CR-V,並陸續在世界各國上市,近日則正式進軍歐洲,僅提供 e:HEV 及 e:PHEV 油電動力選擇,進一步實現 Honda 歐規車型全電氣化的目標。其中,CR-V e:PHEV 更有著平均油耗 62.1km/L、82 公里純電續航的節能表現,成為史上最省油的 CR-V。

新一代 Honda CR-V 正式進軍歐洲市場,並提供超省油的 e: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

歐規 CR-V 維持新世代造型,僅針對前保桿式樣稍有修改,而 e:PHEV 則在左側葉子板新增充電孔,再換上廠徽藍色裝飾與亮黑色後視鏡蓋,並將前後保桿及車側的防刮飾板改為與車身同色烤漆,進一步提升質感表現,藉此彰顯自身的頂規定位。

e:PHEV 車型將車身防刮飾板改為烤漆處理,提升整體造型質感。

內裝也同樣維持新一代車型的既有配置,10.2 吋數位儀表、9 吋觸控螢幕、全景式電動天窗皆為標準配備,e:PHEV 也將傳統排檔桿改為按鍵式設計,讓座艙更顯簡潔俐落。此外,歐規 CR-V 也具備最新 Honda Sensing 360 Premium 駕駛輔助系統,可提供完善的安全防護。

車內維持新世代車型鋪陳,e:PHEV 將排檔桿改為按鍵式線傳設計。

在動力方面,歐規 CR-V e:HEV 採用與 Civic e:HEV 相同的 2.0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可提供 184 匹/34.2 公斤米的綜效輸出,而 e:PHEV 車型則是採用同具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鋰電池組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在「電為主、油為輔」的輸出特性之下,創造平均油耗 62.1km/L 的節能表現,並具備 82 公里純電續航里程,使用 11kW 充電裝置,則可在 2.5 小時內完成 0~100%充電。

至於在台灣市場,新一代 CR-V 預計今年下半年上市,動力則是將以 1.5 升 VTEC TURBO 渦輪引擎為主,擁有 190 匹馬力與 24.5 公斤米扭力輸出,搭配全新設定的 CVT 變速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Alphard 氣勢不輸新款 Lexus LM

Ford Kuga 限時降價最高達 14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