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引發英國、日本準車主不滿!Tesla 無預警取消 Model S/Model X 右駕車型

2023/05/14 13:2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對於各大車廠來說,推出全球戰略車就意味著同時提供左駕與右駕版本,但 Tesla 近日卻發出向許多準車主發出通知,旗下 Model S 與 Model X 將不會提供右駕版本,準車主可選擇取消訂單或是轉購 Model 3、Model Y。

英國、日本等地的準車主收到通知,Model S/Model X 右駕車型訂單無法交車。

許多英國、澳洲、日本等右駕國家的消費者在社群媒體分享,自己訂購 Tesla Model S 或 Model X,卻在近日收到原廠通知,接下來這 2 款車型僅會有左駕版本,而許多準車主都已經候車 2 年以上,接到如此通知完全無法接受。

根據準車主在社群媒體貼出的資訊,由於接下來 Tesla Model S/Model X 僅有左駕車型,訂購右駕的車主可以選擇繼續購買左駕車型,或是直接轉向 Model 3/Model Y,甚至是取消預訂,官方將會全額退款。

Tesla 將取消 Model S/Model X 的右駕車型。

目前包括英國與日本等右駕國家的 Tesla 官網都已更新,而車廠方面表示,會有此變故是因為品牌最近對車輛計畫的更改導致,意味著接下來真正的全球戰略車款僅剩 Model 3 與 Model Y。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