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說國民車很樸實?花費不到台幣 3 萬 Nissan 入門房車顛覆既有印象

2023/05/16 14:3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日前在泰國發表小改款 Almera,目標鎖定 Toyota Vios 發起攻勢,近日接續推出一系列原廠升級套件,花費不到台幣 3 萬元,即可由內到外展現全新的動感魅力。

Nissan 日前在泰國發表小改款 Almera,當地售價約台幣50~64萬元。

原廠針對小改款 Almera 推出 Ultimate Package 升級套件,開價 29,990 泰銖,約台幣 2.7 萬元,內容則包括新增擾流設計的運動化前後保桿、空力側裙、車身類碳纖維飾板,以及亮黑色塗裝鯊魚鰭天線與小鴨尾,內裝也升級不鏽鋼門檻、防水護板地墊、運動化金屬油門/煞車踏板,透過多項專屬配置,強化自身的動感氣息。

Ultimate Package 升級套件售價為 29,990 泰銖,約台幣 2.7 萬元。

藉由多項專屬配置強化動感氣息,身後的中置雙出尾飾管也相當吸睛。

至於在動力方面,小改款 Almera 則維持既有的 1.0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配置,具備 100 匹最大馬力、15.5 公斤米扭力輸出,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不僅可提供平穩順暢的傳遞效率,也能創造平均油耗 23.3km/L 的節能表現。

車內升級則以新增運動化設計為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R-V 新動力平均油耗突破 62 km/L

Lexus 全新七人座休旅 TX 豪華外型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