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純電旗艦休旅 EV9 性能升級!超猛輸出加持 滿載七人依然跑很快

2023/05/18 11:5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Kia

Kia 今年 3 月發表 EV9 全新電動休旅,以三排七人座的大空間成為品牌旗艦之選,近日原廠也確認將會追加推出 GT 性能版本,以延續由 EV6 GT 所開啟的新世代運動化形象,EV9 GT 預計在 2025 年初登場。

Kia 確認將會追加推出 EV9 GT,有望成為新世代品牌性能旗艦。圖為現行 EV9 GT-Line。

原廠目前未透露太多 EV9 GT 相關訊息,但預計在外型及內裝設計皆會新增運動化配置,進一步強化整體的動感氣息,至於在最重要的性能升級方面,EV9 提供 76.1kWh、99.8kWh 兩種電池規格,並規劃 RWD 標準版、RWD 長里程版,以及 AWD 四驅車型,前兩者分別擁有 215 匹、201 匹最大馬力,扭力輸出同為 35.7 公斤米,而現行最強的 AWD 車型則具備 380 匹/61.2 公斤米的充沛輸出。

若以 EV6 AWD 從 325 匹/61.7 公斤米提升至 EV6 GT 的 575 匹/75.5 公斤米的進步幅度來看,EV9 GT 有望擁有超過 600 匹最大馬力輸出,成為 Kia 旗下最強的性能代表。

EV9 GT 預計透過多項專屬配置強化動感形象,最大馬力有望突破 600 匹大關。圖為現行 EV9 GT-Line。

至於在國內方面,台灣 Kia 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已宣布將會在今年引進 EV9,導入時機推測落在第四季,屆時將是非豪華車市場中唯一的全尺碼七人座電動休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R-V 新動力平均油耗突破 62 km/L

Lexus 全新七人座休旅 TX 豪華外型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