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 ID.Buzz「長棍麵包」出爐時間確認!增長 30 公分更實用也跑更遠

2023/05/20 09:3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福斯近日宣布與 National Day Calendar 合作,將 6 月 2 日訂為 International Volkswagen Bus Day(國際福斯巴士日),向開啟福斯 T 系列輝煌歷史的 T1(原廠代號 Type 2)表達致敬之意,當日將會在美國加州舉辦慶祝活動,原廠也確認期待已久的 ID.Buzz LWB 長軸版將會正式亮相。

福斯宣布 6 月 2 日為國際福斯巴士日,當天將會正式發表 ID.Buzz LWB 長軸版。

從先前曝光的無偽裝測試照來看,ID.Buzz LWB 維持與標準車型相同的車頭面容,但從車側看去,便可發現身形明顯變長許多,預計車長及軸距都將增加 30 公分,爭取可容納三排座椅的寬裕車室空間,擁有更出色的乘載機能。

與標準車型(上)相比,可明顯看出 LWB(下)車身更長,同時側滑門的面積也放大許多。

ID.Buzz LWB 預計採用前雙電動馬達四驅配置,可獲得超過 300 匹最大馬力的強勁輸出,同時隨著軸距拉長,也表示有空間放置容量更大的 111kWh 鋰電池組,將擁有比標準車型 425 公里(電池容量為 82kWh)更出色的續航里程,至於實際表現如何,則有待新車發表時正式揭曉。

ID.Buzz LWB 有望採用雙馬達配置與大容量電池組,爭取更強的動力輸出,還有更高的續航里程。(圖片來源:Motor1)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R-V 新動力平均油耗突破 62 km/L

Lexus 全新七人座休旅 TX 豪華外型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