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斯 Amarok 2.0 BiTDI 4Motion 硬派皮卡自排款國內登場

2013/10/31 12: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為滿足國內高價位貨車買家想開自排車的期待,福斯商旅車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日前追加了 Amarok 的 8 速手自排車款,並開出了 179.8 萬的車價。

Amarok 外觀有著誇飾的肌肉線條,搭配福斯家族頭燈設計,擁有加寬型輪拱與 Aldo 17 吋鋁合金輪圈,散發出濃烈的運動氣息。車室內的組裝用料或介面設計,都呼應了福斯小客車的水準。

福斯Amarok大型皮卡日前追加了配置8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的車款,以滿足國內廣大自排車駕駛人的需求。

本車擁有寬達1,222mm的裝載寬度,及2.52平方公尺的總乘載面積,能提供845公斤重的最大承載重量,並具有大型尾門擋板,方便你裝卸貨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