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電動車 Model C 量產版首度海外亮相!車內細節全曝光

2023/05/25 11:3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鴻海

由鴻海所打造的 Model C 電動車,有望在今年第四季開始交車,台灣方面則會以納智捷 n⁷之名販售。不只在台灣,鴻海也打算推廣到世界各地,Model C 量產版今天就首度在海外亮相。

鴻海 Model C 量產版,首度在海外曝光,此地為香港君悅酒店。

鴻海 Model C 量產版

鴻海科技集團本週參加由高盛(Goldman Sachs)在香港君悅酒店舉辦的「Goldman Sachs TechNet Conference Asia Pacific 2023」,並在現場展出 Model C 量產版,由鴻海發言人巫俊毅進行專題演講,這也是 Model C 量產版第一次在海外登場。 

現場除展車外,從鴻海所提供的照片,也可看到 Model C 的車內樣貌,包括前方的數位儀表,以及中控的直立巨型螢幕,上方則有冷氣出風口配置,原先中控的相關功能,都從中控螢幕來操作。

車內樣貌清晰可見,特別是那中控巨型螢幕。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以 2 萬輛 Model C 為目標交貨量,是為了符合目前預購數量,將在第四季量產並陸續交車。裕隆也表示,N7 純電車款預計年底投產,不過何時損益兩平,目前還難評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號稱「豪車標竿」 中國紅旗 H9 銷量不到賓士 E-Class  1 成 

豐田早已在台註冊 「LBX」商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