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人氣爆棚 迷你版得利卡吸 1 萬 6000 張訂單!三菱宣布正式開賣

2023/05/25 12: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三菱

先前在日本發表的三菱 Delica Mini,在先前的東京改裝車展上以實車方式現身,並在 1 月 13 日展開預售,由於可愛外型,強調戶外機能與實用訴求,吸引了許多日本民眾預購,三菱也宣布今日在日本(5/25)正式開賣,截至昨日為止,已有高達 16000 張訂單。

Mitsubishi Delica Mini 相片集

三菱的 Delica Mini,今天在日本正式開賣。

Delica Mini 以「Reliable & Active Super Height Wagon」為概念的輕型超高小型貨車,集寬敞空間、強勁駕駛性能於一身。16000 張訂單當中,有 65% 都選擇頂規的 T Premium 車型,由於訴求戶外機能,並具備 165/60R15 大直徑輪胎、特殊減震等賣點,有 60% 的訂單都選擇 4WD 四輪驅動。

售價部分,則從 180 萬 4000 日圓至 223 萬 8500 日圓(約 40 萬元台幣至 50 萬元台幣)不等。 

三菱收到準車主的回應,對於 Delica Mini 的評價,則是「第一眼就愛上了」、「對內部空間感到驚訝,比想像還要更大」。 

Deli Maru

Delica Mini 的靈感來自這隻布娃娃狗,也正式取名為 Deli Maru,6 月在日本更有 Line 貼圖可下載,但僅止於日本市場。

而 Delica Mini 靈感來源的布娃娃狗角色招募命名,最後也以 Deli Maru 作為這隻布娃娃狗的名字,6 月並且會推出 Line 貼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鴻海電動車 Model C 量產版首度海外亮相

號稱「豪車標竿」 中國紅旗 H9 銷量不到賓士 E-Class  1 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