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百大品牌聲譽排行榜揭曉:Toyota 居車廠第一 Tesla 排名大衰退

2023/05/25 14:20 文/記者陳英傑

針對在美國販售的品牌所做的 Axios Harris Poll 100 品牌聲譽排行榜,Toyota 成為汽車品牌中,聲譽排行最高品牌,倒是身為美國品牌的特斯拉,卻大幅暴跌到第 62 名,比去年下降 50 名,成百大品牌聲譽排行榜衰退最多品牌。

去年高居第 12 名的特斯拉,今年大衰退。

Axios Harris Poll 100 是調查社會上品牌的重要參考依據,根據今年 3 月 13 日至 28 日,16,310 名美國人所做的調查,針對 9 項數據包括品質、公民意識、文化等進行評比。

Toyota 排名第 6,是所有汽車品牌當中最高,其次為 Honda 的第 14 名、Subaru 第 16 名、BMW 第 24 名、Ford 第 32 名、GM 第 34 名、Volkswagen 第 56 名。

Toyota 排名第 6,是所有車廠裡表現最佳。

Axios Harris Poll 100 品牌聲譽排行榜

反觀美國電動車品牌 Tesla,從去年的第 12 名,暴跌到第 62 名,其中品質、民眾意識與信任部分得分最低。 

一般認為,Tesla 排名暴跌,跟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的言論傷害 Tesla 聲譽有關,另外馬斯克收購推特後的過度關注,反讓原本支持他的人漸漸疏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迷你版得利卡吸 1 萬 6000 張訂單

鴻海電動車 Model C 量產版首度海外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