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C-Class 新年式傳配備調整!C 200 將升級全新內外觀套件

2023/05/30 17: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enz

賓士主力房車 C-Class,近期傳出即將針對新年式車型進行調整,C200 將會有 AMG Line 外觀套件,不過 C300 卻因缺料,取消 MBUX 擴增實境導航功能。

賓士 C-Class 新年式,配備有所調整。

來自經銷商的資訊顯示,C-Class 新年式,由於產能緣故,將不再提供環景式內裝照明。針對 C 200 部分,外觀套件將從 Avantgarde 升級為 AMG Line,另外輪圈則為 18 吋 AMG 五幅鋁圈,連車內也都換上 AMG Line 內裝套件,包含運動型座椅、方向盤等。

倒是更進階的 C 300,原本標配的 MBUX 擴增實境導航,新年式裡反而取消該配備。目前 C-Class 新年式售價尚未公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提升電動車續航力有解決方案

明明是晴天卻作動!車主批特斯拉自動雨刷「很愚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