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李多慧的 Casper 暫時無望!Hyundai 先推 Venue 牛津綠特仕車

2023/06/01 10:4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暫時還沒有規劃導入在韓國賣 40 萬元台幣 Casper 小車的 Hyundai,今天(6/1)先推出 Venue 再一次的特仕版「牛津綠」,限定 GLB 雙色與 GLC 車型,限量 200 台,售價為 75.9 與 79.9 萬元。

Hyundai Venue 牛津綠

Venue 牛津綠主打外觀 Two-tone 綠白雙色、專屬車貼與英倫飾徽,車內細節則是鋪陳蘇格蘭紋。

座椅有著蘇格蘭紋鋪陳,營造英倫氣息。

動力維持 Smartstream 1.6 升引擎,模擬 8 速手自排 IVT 變速系統,提供六種駕馭模式。安全配備方面則有超過 62% 以 HSS 高剛性鋼材打造堅實車體,「HYUNDAI SmartSense」先進安全科技,LKA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FCW 前方撞擊警示系統、FCA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系統和 HBA 智慧型遠近光燈調節系統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三菱小休旅登場時間點曝光

中油電動機車快充站啟用!送 2 週免費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